>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招商证券等交易系统瘫痪 均显示系统错误

来源:搜狐财经

  据多名用户反映招商证券交易系统崩溃,无法进行交易,客服处于瘫痪状态。有投资者表示手机客户端要么登不上去,要么上去了刷不出信息,电脑客户端也提示系统错误。

  另据消息,齐鲁证券、华泰证券、国泰君安、中信建投等券商的交易系统出现异常,部分用户无法正常登录。

  今年4月份,也曾出现因交易量过大致券商交易系统登陆拥堵的情况。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29/n414053252.shtml report 186 据多名用户反映招商证券交易系统崩溃,无法进行交易,客服处于瘫痪状态。有投资者表示手机客户端要么登不上去,要么上去了刷不出信息,电脑客户端也提示系统错误。另据消息
(责任编辑:UF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