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财政部:将增设进境免税店,扩大免税品种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9日讯,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5月29日在国务院例行新闻政策吹风会上表示,将适度增设口岸的进境免税店,合理扩大我国公民需求量较大的免税品种,适度提高免税购物额,方便消费者在口岸进境免税店购买国外产品。具体方案正在抓紧研究拟定过程中。

  史耀斌表示,针对当前的消费形势,围绕着满足我国居民消费升级的要求,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通过完善税收调节等政策营造公平竞争的进出口环境,增加公民购买较强的消费品进口,扩大国内消费。同时还采取措施吸引境外游客在我国境内购物消费,促进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出口。上次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的五条政策措施,涉及到财税、商务、海关、质检、旅游等多个方面。有关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推进过程中。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29/200000437699.shtml report 417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9日讯,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5月29日在国务院例行新闻政策吹风会上表示,将适度增设口岸的进境免税店,合理扩大我国公民需求量较大的免税品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