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浙江影视大亨贾云涉非法集资投案自首 曾传斥50万包养范冰冰

来源:澎湃新闻
浙江皮卡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贾云。

  浙江皮卡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贾云。

  5月29日上午,浙江东阳警方通过官方微博通报:5月28日,浙江皮卡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贾云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向东阳市公安局投案。

  贾云,出生于1965年,浙江企业家、特型演员,皮卡王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除了赖以起家的皮具和房地产业之外,真正让贾云名声在外的,是其广泛涉足影视娱乐行业。据了解,皮卡王影视文化产业集团曾先后投资拍摄了电视连续剧《火蝴蝶》、《人间灶王》、《包公出巡》、《乱世桃花》、《新霍元甲》、《精武英雄》、《陈真》、《皇宫宝贝》等十多部、几百集影视作品,传播网络遍及全国各省、市电视台和港、澳、台及东南亚地区。

  2010年,贾云凭借电影《第一军规》荣获第十届长春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成为“老板影帝”第一人。

  正是依托这些影视剧,贾云同演艺界建立了广泛联系,他的名字在娱乐报道中频繁出现。1999年,在《还珠格格》一剧崭露头角的范冰冰,传出了被琼瑶公司“封杀”的消息。随后,范冰冰迅速与皮卡王公司签下3年5部戏的合约,公司老板贾云更公开表示,要斥资600万元力捧她。

  就此,两人间的相关绯闻传了很多年。范冰冰曾表示“贾云就像大哥哥”,而贾云也说“我和范冰冰就是一段纯真的情感”、是“红颜知己”。当时有媒体报道称,贾云曾以每月50万“包养”范冰冰,对此,两人回应称只是“兄妹感情”。

  除了绯闻,坊间还流传着贾云从“行贿”到被“双规”再到“出逃”遭“通缉”的说法。在外界看来,整件事真真假假,扑朔迷离。事后,贾云公开指责“有些人太毒辣”,暗示有人幕后陷害他。

  然而近日,关于贾云的新闻是他涉嫌非法吸存而被金华东阳警方带走,这条消息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5月29日,东阳警方向浙江在线记者证实,昨天是贾云本人向公安机关主动投案的,警方已着手立案调查。

  警方表示,相关案情警方正在调查之中。截至记者发稿,皮卡王集团并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

busines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36574 report 1210 浙江皮卡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贾云。5月29日上午,浙江东阳警方通过官方微博通报:5月28日,浙江皮卡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贾云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