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议报道 > 北大光华30周年院庆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林建华:光华成为当今中国商学教育旗帜

来源:搜狐财经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30周年院庆"于2015年5月29日-30日举行。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在30周年院庆庆典上发言表示经过几代光华人辛勤的努力,光华管理学院已经发展成为当今中国商学教育的一面旗帜,成为亚太地区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

   在过去30年,光华管理学院走过了一段辉煌又令人惊奇的发展历程。1985年在厉以宁教授的带领下,北京大学成立了经济管理系,1993年经济管理系和管理科学中心合并建立了北京大学工商管理学院。1994年,在台湾著名的企业家尹衍樑先生的推动和支持下,光华教育基金会向学校捐助了办学基金,学院更名为光华管理学院。经过几代光华人辛勤的努力,光华管理学院已经发展成为当今中国商学教育的一面旗帜,成为亚太地区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饮水思源,方能生生不息”,我们深知光华管理学院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前辈的艰苦创业,离不开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的团结奋斗,也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在此,我再次代表学校向以厉以宁先生为代表的、为光华管理学院的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前辈、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向学院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以及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师们、同学们、各位来宾,我们共同见证了过去30年中国高等教育的快速发展,我们也见证了光华管理学院快速的发展。今天的庆祝大会,既是对光华管理学院30年征程的一个总结,同时也开启了光华管理学院新的发展篇章。在这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刻,我衷心地希望并祝愿光华管理学院能够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始终保持良好的学术风气,始终坚持严谨的科学精神,汇聚天下英才,为早日实现几代北大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梦想作出更大的贡献,也希望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更加关注和支持北京大学的发展,关注和支持光华管理学院的发展。最后,再次祝贺光华管理学院30岁生日快乐!并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事业顺利,万事如意,谢谢!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30/n414120079.shtml report 1183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30周年院庆"于2015年5月29日-30日举行。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在30周年院庆庆典上发言表示经过几代光华人辛勤的努力,光华管理学院已经
(责任编辑:UF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