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俄能源部:俄中商讨共同开采俄大陆架油气田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5月29日电(记者温馨)俄罗斯能源部高官阿纳托利·扬诺夫斯基29日在莫斯科表示,针对俄中共同开采俄大陆架油气田的合作,两国公司现正在进行谈判。

  扬诺夫斯基在参加“俄罗斯和中国:变化世界中的新型伙伴关系”研讨会时说:“近期,我们知道中国伙伴对参与俄油气田的开采感兴趣,其中包括分布在大陆架的油气田。两国的公司已开始进行相关谈判。”

  扬诺夫斯基指出,亚太地区对能源的需求在不断扩大。过去15年,亚洲的天然气消费量增加了4倍有余。扬诺夫斯基强调,俄罗斯与亚太地区能源合作的战略目标并非在近一两年内形成。

  当天的研讨会对俄中两国包括国际政治、经贸、基础设施、能源、军事技术和人文领域在内的双边合作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并且对如何消除俄中两国间现存和潜在的挑战和威胁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建议。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5/30/c_1115458609.htm report 469 新华网莫斯科5月29日电(记者温馨)俄罗斯能源部高官阿纳托利·扬诺夫斯基29日在莫斯科表示,针对俄中共同开采俄大陆架油气田的合作,两国公司现正在进行谈判。扬诺夫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