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扬州卫计委主任杨军遭免职 曾被指在北京培训期间嫖娼被抓

来源:人民网 作者:吴纪攀 王继亮
扬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主任杨军。

扬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主任杨军。

  人民网南京5月30日电 江苏省扬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29日通过决议:免去杨军的扬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职务。杨军此前被曝在京嫖娼被抓。

  5月26日,网传扬州市卫计委主任杨军在北京培训期间嫖娼被抓。次日,人民网记者赴扬州核实事情真伪及对当事官员的处分情况,当地官方对杨军涉嫌嫖娼一事未予否认,但表示没有权威信息可供发布。

  杨军是扬州市市管干部,2012年8月任扬州市卫生局局长,2014年9月扬州市政府机构改革中市卫生局和计生委整合组建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杨军获任该委党组书记、主任。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之规定,“嫖娼、卖淫,或者组织、强迫、介绍、教唆、引诱、容留他人嫖娼、卖淫,或者故意为嫖娼、卖淫提供方便条件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杨军是否已被开除党籍?5月27日,扬州市纪委没有回应。

  据一位接近扬州市卫计委的人士透露,杨军事发或在5月20日。我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卖淫、嫖娼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目前尚无消息显示其已处罚期满结束。

  这是中央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背景下发生的一例反面典型。记者注意到,5月23日上午,扬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为当地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他在谈及“严以修身”时提出,“对己,就是要谦虚谨慎本分老实,夹着尾巴做人,管好自己、耐得住寂寞、经受得住各种各样的外在诱惑。”杨军无缘此次党课教育。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js.people.com.cn/n/2015/0530/c360300-25062088.html report 1048 扬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主任杨军。人民网南京5月30日电江苏省扬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29日通过决议:免去杨军的扬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