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沪指拉升翻红 创业板暴涨逾4%剑指3900

来源:搜狐证券

  搜狐证券讯 周二早盘,沪指高开冲高回落翻绿,金融股低迷,题材股爆发,沪指9:50左右快速拉升震荡走高,盘中逼近4900点,临近尾盘沪指跳水,午后开盘沪指延续上午跳水走势,盘中跌破4800,截止发稿沪指探底回升,报4861.84点,涨幅0.69%,深证成指报17325.61点,涨幅2.41%,创业板涨4.62%,报3890.48点,逼近3900点,题材股爆发,两市逾200股涨停,次新股暴跌逾10股跌停。

  盘面上看,西藏板块,智能机器、3D打印、电商概念、交通运输、通信设备、酒店餐饮、传媒、环保、医药、工程机械、电力、地产等涨幅靠前,保险、证券、酿酒、信息安全、次新股跌幅靠前。

  天信投顾分析认为,短期市场强势上攻成定局,5000点不会形成指数的一道坎,这次上攻必破5000点大关。上周五我们的观点很明确,市场仅仅是单日的回调,对短期市场的走势不会产生根本性的变化。并且提到周四的下跌类似于2007年2月份出现的一次单日回落,真正的下跌还没有出现,我们预期可能会在8月份,暂时市场的运行状态非常良好。主要的投资方向选择上依然看好滞涨类品种。今天大家可以看到,涨幅居前的板块在前期均是未有表现的板块,如煤炭、有色、3D打印等,我们认为该类型的板块仍旧重点挖掘。风险依然集中在新股申购带来的天价资金冻结以及券商再控两融风险等!

  广州万隆:六月行情开门红,周一沪深两市联袂上涨,沪指大幅拉升超4%,前两个交易日的恐慌情绪也一扫而光。但急涨中又凸显多重背离现象,暗示主力可能还有洗盘动作,值得投资者注意。从盘面来看,背离现象正愈发明显:一是昨日指数暴涨,但量能较之前有所萎缩,短期有用力过猛嫌疑,加之本周IPO冻资或达8万亿元,缩量信号需重视;二是昨日大面积涨停,但也出现近20只个股跌停的强背离现象,筹码松动状况仍较明显;三是虽然昨日大涨,但MACD、RSI等技术指标的背离信号正在继续形成中,暗示盘面仍将有动荡,不排除主力借IPO等再展开一波洗盘的可能。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stock.sohu.com/20150602/n414284629.shtml report 991 搜狐证券讯周二早盘,沪指高开冲高回落翻绿,金融股低迷,题材股爆发,沪指9:50左右快速拉升震荡走高,盘中逼近4900点,临近尾盘沪指跳水,午后开盘沪指延续上午跳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