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南车北车合并更名中国中车 将于6月8日复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视频:南北车停牌:合并复牌后为“中国中车”\uA0\uA0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6月2日电  中国南车6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简称将由“中国南车”变更为“中国中车”,变更日期为2015年6月8日,公司股票代码不变。公司与中国北车的换股实施工作已经完成,公司股票将于6月8日开市起复牌。

  公告表示,中国南车与中国北车合并所涉及的合并后新公司名称变更事项已经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5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和2015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审议通过,中国南车已于2015年6月1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为“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本次合并的方案,合并后新公司将采用新的股票简称。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本公司股票简称将由“中国南车”变更为“中国中车”, 变更日期为2015年6月8日,本公司股票代码不变。

  中国南车与中国北车合并的换股实施工作已经完成,公司股票简称将由“中国南车”变更为“中国中车”,变更日期为2015年6月8日。根据相关规定,经申请,本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8日开市起复牌。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6-02/7317716.shtml report 644 视频:南北车停牌:合并复牌后为“中国中车”\uA0\uA0来源:央视新闻中新网6月2日电中国南车6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