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世纪100版年终特刊 > 21世纪·能源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大禹节水中标甘肃节水灌溉项目,计划全年新增销售订单15亿元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3日讯,大禹节水(300021.SZ)中标甘肃省永靖县刘盐八库区地质灾害综合治理项目灌区节水改造工程第七标段,公司计划今年新增销售订单15亿元,较去年增约26%。

  大智慧通讯社从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了解到,大禹节水确定中标甘肃省永靖县刘盐八库区地质灾害综合治理项目灌区节水改造工程第七标段(田间灌溉设备采购),中标价1401.32万元。

  大禹节水财务总监李福武在2日下午举行的网上投资者说明会上表示,公司今年的销售订单计划新增15亿元,销售收入达到10亿元。该新增订单目标较去年增长约26%,销售收入目标同比增长27%。根据大禹节水5月发布的公告,截止4月30日,公司已完成全年新签订单目标的一半,新签订单金额为8.05亿元。

  一位熟悉大禹节水的研究员介绍,甘肃省重点节水灌溉工程河西走廊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预计今明两年将是招标大年,年均将达到20亿元左右。作为甘肃省本土企业,大禹节水在省内市场中标情况良好,并已参与多个河西走廊节水灌溉项目,为今明两年业绩打下基础。

  发稿:成杨/曹敏慧 审校:霍丽文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603/200000438520.shtml report 593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3日讯,大禹节水(300021.SZ)中标甘肃省永靖县刘盐八库区地质灾害综合治理项目灌区节水改造工程第七标段,公司计划今年新增销售订单1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