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欧洲央行行长:通胀率已触底 上调通胀预期

来源:华尔街见闻

  北京时间20: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举行新闻发布会。市场重点关注央行对欧元区经济前景以及QE进展的看法,此外希腊问题也有可能成为德拉吉探讨的内容之一。

  据华尔街见闻实时新闻:

  德拉吉:QE的实施进展良好,宽松措施将能帮助通胀率达到2%。

  德拉吉:货币政策必须充分实施,预计QE将持续到2016年9月

  德拉吉:宽松措施将帮助经济前景改善,将一直实施QE,直到通胀可持续性复苏。

  德拉吉:全面实施货币政策将为欧元区经济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撑。

  德拉吉:欧洲央行将观察短期通胀趋势。

  德拉吉:未来数月,通胀率仍将维持低位。

  德拉吉:通胀率已在年初触底,通胀率将在2015年稍晚时候抬升,并在2016年和2017年继续抬升。

  德拉吉:欧洲央行预计2015年通胀率为0.3%,3月预计为0%;2016年预期为1.5%,与3月预期一致;2017年为1.8%,与之前预期一致。

  德拉吉:内需是经济复苏的主要驱动力,油价应该能支持消费。

  德拉吉:欧洲央行预计2015年GDP增速为1.5%,与3月预期一致。

  德拉吉:欧洲央行预计2016年GDP增速为1.9%,与之前预期一致;2017年预期为2%,3月预期为2.1%。

  德拉吉: 贷款形势有所改善,尽管依然低迷。

  德拉吉:部分国家必须加快劳动力市场改革。

  德拉吉:欧洲央行将关注政策传导、地缘政治风险及能源走势。

  德拉吉:欧洲央行希望希腊留在欧元区,但不会对希腊的提案作出评价,希腊需要达成强有力的协议。

  德拉吉:关于希腊项目的结论,尚没有可信的看法。

  德拉吉:欧洲央行希望看到的希腊协议是公平合理并能帮助其经济增长的。

  德拉吉:欧洲央行coeure关于QE言论的解读是错误的。此前coeure称将加速QE。

  德拉吉:欧洲央行已预期更强劲的增长数据。调查显示内需仍然是强劲的,放缓的外部经济增长损及欧元区经济复苏。

  德拉吉:债券收益率上行或反映经济改善。

  欧元对美元震荡明显。

business.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603/n414395732.shtml report 1033 北京时间20: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举行新闻发布会。市场重点关注央行对欧元区经济前景以及QE进展的看法,此外希腊问题也有可能成为德拉吉探讨的内容之一。据华尔街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