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成都高考送考车可申请不限号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6月4日电(记者叶含勇)成都市交管局近日发布通告,2015年高考期间送考车辆可申请不限号。

  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一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8日进行。为了最大限度保障考生应考,成都交警规定,接送考生、运送监考人员的车辆,如果号牌尾号为1和6,在6月8日当天,不实施尾号限行管理措施,但须提前申请备案。

  据介绍,受限车辆须于6月4日、5日在考生、监考老师所在学校、教育部门进行申请登记,并由车辆驾驶人或车主提交行驶证复印件。各交警分局车管科在收到学校、教育部门的材料后,认真审核、做好登记备案,确保车证对应无误。

  此外,成都交管部门还规定,遇考生或者考生家长求助的,交警将迅速给予帮助。遇紧急情况的,交警将及时调整车辆运送考生,必要时派出警车护送,确保考生准点到达考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6/04/c_1115514653.htm report 466 新华网成都6月4日电(记者叶含勇)成都市交管局近日发布通告,2015年高考期间送考车辆可申请不限号。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一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8日进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