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美省州政商界探讨加强两国企业合作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6月5日电(记者陶圆)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中国江苏省的政界和商界代表5日在洛杉矶参加经贸合作研讨会,探讨加强中美两国企业交流与合作等话题。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在研讨会上发表演讲说,中美间经贸关系的健康发展,是中美外交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到美国投资、并购和经营,这是中国企业“走出去”发展的缩影。

  他说,随着中国企业在美国投资规模不断增大,投资领域逐渐变宽,投资主体愈加丰富,社会效益日益显现,中美经贸合作的格局早已由以美国企业在中国投资为主的“单行线”,变为互为重要投资方的“双车道”。

  加州州长布朗的代表在会上宣读了他的贺信。布朗在信中说,2014年71家中国企业到洛杉矶地区投资,投资总额达13亿美元。加州已成为中国企业向美国投资额最大的地区。中国投资对加州的就业和经济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加州将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提供更完善的投资服务。

  此次中美省州经贸合作研讨会暨洛杉矶中资企业年会由加州商务厅、洛杉矶地区出口委员会、洛杉矶中资企业协会和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联合举办。来自江苏省电子商务代表团、洛杉矶地区出口委员会等机构和企业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6/06/c_1115533758.htm report 638 新华网洛杉矶6月5日电(记者陶圆)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中国江苏省的政界和商界代表5日在洛杉矶参加经贸合作研讨会,探讨加强中美两国企业交流与合作等话题。中国驻洛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