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搜狐财经6月8日股市直播:5000点是牛市起点?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证监会传递重磅信号 两类股或遭黑天鹅冲击

  【报盘】

  开盘:沪指涨0.45% 四大因素影响今日走势

  快讯:创业板盘中失守3700 一度跌近5%

  快讯:银行股飙升交行涨停 大小盘风格疑转换

  (10:50)创业板暴跌近6% 会崩盘吗?

  午评:沪指涨0.9%剑指5100 金融股护盘

  (14:00)沪指午后冲破5100点 银行板块势如破竹涨超6%

  银行保险券商股都涨疯了

  收评:沪指暴涨VS创业板暴跌 高层传递重磅信号

  在多重利好推动下,上周五沪深两市的表现可谓热情似火。沪指开盘便站上了5000点,尽管随后一度打压翻绿,但在煤炭、有色、地产等权重股持续做多的带动下,股指再度上行,最终报收5023.10点,正式迈入“5时代”,并创出自2008年2月份以来的近7年新高,并且沪深两市单日成交量再次双双破万亿元。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牛市的基础未变,牛市还远没有结束,5000点将有望成为进军6124点新起点。

  本轮牛市的主要逻辑一是改革预期,二是无风险利率的下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两者的趋势持续增强,改革开弓没有回头箭,央企的资产证券化率的提高无疑会为市场带来巨大的资金量,必然会对资本市场带来颠覆性的影响;而从最新的经济数据来看,新一轮的降息或者降准短期内将再次出现。以上两大牛市投资逻辑不仅没有消弱,而且在加强,牛市的长期格局并未变化。今日具体走势且看节日搜狐财经分解: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608/n414599984.shtml report 1763 证监会传递重磅信号两类股或遭黑天鹅冲击【报盘】开盘:沪指涨0.45%四大因素影响今日走势快讯:创业板盘中失守3700一度跌近5%快讯:银行股飙升交行涨停大小盘风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