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深市龙虎榜)深指下跌1.11%,国改概念股涨幅居前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8日讯,周一沪指高开高走,截止收盘深成指报17452.31点,跌196.78点,跌幅1.11%;梳理深市龙虎榜数据,今日上榜龙虎榜数据的深市上市公司明细有所减少,但还是有少量题材股爆发,比如国改、金融等概念股;以下为深市龙虎榜数据具体明细:

  中粮地产:6月5日,习主席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等关于国企改革的多项文件;受此利好消息影响,中粮地产今日涨停,主力资金净流入6.21亿元。

  南都电源: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24.5亿元,资金拟用于新能源电池项目、分布式能源网络、偿还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受此利好消息影响,两机构买入金额超过7500万元。

  西部证券:22家上市券商5月总共营收334亿元,净利润166亿元。其中,业绩翻倍最高的是西部证券,高达近60倍;受此利好影响,一家游资买入金额近3亿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608/200000439502.shtml report 542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8日讯,周一沪指高开高走,截止收盘深成指报17452.31点,跌196.78点,跌幅1.11%;梳理深市龙虎榜数据,今日上榜龙虎榜数据的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