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AH股溢价指数创近三年来新高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9日电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8日,沪强港弱情况再现,恒生AH股溢价指数实现六连阳,并创下近三年来新高。不过值得关注的是,沪股通出现净卖出现象。

  恒生指数周一早盘低位绿盘震荡,午盘崛起翻红,随后也维系震荡格局,最终收于27316.28点,涨幅为0.21%;相对而言,上证综指表现明显较强,指数早盘维系红绿交替的震荡格局,不过午盘崛起之后就一路上扬,最终上涨2.17%收于5131.88点。由此,恒生AH股溢价指数跳空高开并震荡上扬,最终上涨了3.34%至140.33点,实现了六连阳;其收盘前最高触及140.47点,创下2011年10月6日以来的新高。

  交易所数据显示,8日港股通剩余额度为96.04亿元,沪股通剩余额度为135.40亿元,相较于当日的总额度130亿元不降反增,说明卖盘多于买盘,沪股通整体呈现出净卖出状态。标的方面,沪股通个股涨跌各半,260只实现上涨,257只下跌;而港股通涨少跌多,89只个股上涨的同时,177只个股下跌。其中,沪股通中包括海南航空、中原高速、中国国航和交通银行在内的24只个股实现涨停。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6/09/c_1115554570.htm report 591 新华网北京6月9日电据《中国证券报》报道,8日,沪强港弱情况再现,恒生AH股溢价指数实现六连阳,并创下近三年来新高。不过值得关注的是,沪股通出现净卖出现象。恒生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