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券商落实信用账户,单一证券持仓集中度管理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10日讯,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在被提上议事日程一个月后,信用账户单一证券持仓集中度管理制度正在落地。昨日,银河证券、广发证券分别发布通知,对信用账户单一证券集中度指标进行调整。

  其中,银河证券提出,投资者有未到期的融资融券负债,当客户维持担保比例低于180%时,所持有的单一证券的价值占信用账户证券总市值的比例不得超过60%,达到指标控制上限时,由交易系统实时限制该只证券的新增融资买入、担保品买入或担保物提交委托。

  这并非首批对信用账户单一证券集中度指标做出具体设置的券商,在6月1日,中信证券曾发布公告,根据投资者维持担保比例不高于180%、介于180%至240%及高于240%三档对信用账户内单个证券占总资产的比做出不同要求。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610/200000439826.shtml report 441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10日讯,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在被提上议事日程一个月后,信用账户单一证券持仓集中度管理制度正在落地。昨日,银河证券、广发证券分别发布通知,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