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人物 > 意见领袖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马云称若可以重来会放弃阿里巴巴IPO

来源:界面

  一位公司老板在一天中筹资超过200亿美元很少见,而之后对此感到后悔则更是少见。

  来自道琼斯的消息称,在纽约经济俱乐部举办的午餐会上,有人问马云阿里巴巴为何选择上市。马云表示,如果一切可以重来,他将保持阿里巴巴不上市的状态。这家公司目前是全球市值最高的电子商务公司。

  马云表示,阿里巴巴去年9月份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微博]的上市令公司获益,公司获得了更多的资金来实现自己的目标,同时提高了透明度。他说,长远来看这些都将对公司有好处。

  但这位中国互联网行业亿万富翁对阿里巴巴在美国上市后苛刻的股东给其增加的包袱感到遗憾。他还批评了美国企业文化中独立董事的影响,抱怨一些董事会成员常常表现得像是只对猜忌同事感兴趣的律师。

  当被问及阿里巴巴为何在纽约上市时,马云的回答很直率。

  他说,阿里巴巴被香港拒绝了。

busines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300941.html report 528 一位公司老板在一天中筹资超过200亿美元很少见,而之后对此感到后悔则更是少见。来自道琼斯的消息称,在纽约经济俱乐部举办的午餐会上,有人问马云阿里巴巴为何选择上市
(责任编辑:UF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