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米质疑乐视电视违规 乐视:明天开发布会澄清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15日消息,小米副总裁王川今日针对乐视电视内容的问题再次发声,称乐视疑似违规。对此,乐视给予回应,表示将在明天下午14:00召开发布会。

  全文:

  友商近期以来有组织、有目的地对乐视进行无节操地攻击和诽谤,其已严重涉嫌侵犯名誉权及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我们将在明天下午14:00发布会上针对友商too naive的三个问题一一作出回应。

小米质疑乐视电视违规 乐视:明天开发布会澄清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615/n415057271.shtml report 379 中国证券网讯15日消息,小米副总裁王川今日针对乐视电视内容的问题再次发声,称乐视疑似违规。对此,乐视给予回应,表示将在明天下午14:00召开发布会。全文:友商近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