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苏宁云商7月将发布PPTV新战略,拟分拆第一体育融资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16日讯,大智慧通讯社从苏宁云商(002024.SZ)方面了解到,PPTV新阶段的战略规划预计将于7月发布,涉及技术、内容、应用、硬件四大层面。苏宁将以PPTV为基础,打造“内容+硬件+应用”的三位一体生态圈,进一步延伸到影视等文化产业。苏宁云商2013年完成对PPTV的收购,持股比例为44%,是PPTV的第一大股东。

  除此之外,PPTV旗下“拳头产品”--第一体育今年将完善上游体育产业布局,推进奔跑吧中国、PP扑克派、真人足球经理人等自营赛事项目,第一体育还将从PPTV中分拆出来,作为独立公司进行融资。

  大智慧通讯社了解到,PPTV的战略就是形成以视频技术为核心,打造一个技术、内容、硬件、应用全面开放的生态。据透露,如今搭载全新PPOS操作系统的首款电视产品已经上市,PPTV手机不久也将对外发布。

  具体在应用方面,PPTV今年将重点进行研发技术能力的向外拓展工作,向第三方开放,尤其是在线教育、电视台等与视频强相关的B2B市场;重点加强技术产品的运营推广能力建设。

  发稿:徐纯子/古美仪 审校:季鹤俊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616/200000441017.shtml report 60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16日讯,大智慧通讯社从苏宁云商(002024.SZ)方面了解到,PPTV新阶段的战略规划预计将于7月发布,涉及技术、内容、应用、硬件四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