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ST酒鬼停牌收购酒企 白酒板块出现久违上涨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周可

  自*ST酒鬼上周公告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后,市场开始盛传华泽集团将收购并借壳*ST酒鬼。华泽集团董事长吴向东昨日公开否认上述消息,但其透露,酒鬼酒收购了湖南湘窖酒业股权,近期还将收购另外两家酒企。

  记者观察发现,白酒板块近期出现久违的上涨行情。除资金轮动因素外,有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行业内兼并重组或是一大推动因素。专家表示,未来白酒行业内兼并重组将成为常态。

busines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617/n415168668.shtml report 196 自*ST酒鬼上周公告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后,市场开始盛传华泽集团将收购并借壳*ST酒鬼。华泽集团董事长吴向东昨日公开否认上述消息,但其透露,酒鬼酒收购了湖南湘窖酒业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