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1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揭晓 工行蝉联第一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7日电(可珂)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日前在京揭晓“201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根据结果,中国工商银行以2615.76亿元的品牌价值蝉联冠军,进入前五强的其他品牌依次为国家电网、中国移动通信、华为、中国人寿。

  据悉,该排行榜基于财务、消费者行为和品牌强度分析获得。本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共有来自食品饮料、纺织服装、文化传媒、信息技术、家用电器等在内的27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其中食品饮料业依然是入选品牌最多的行业,共有75个品牌入选。入选数量位居第二到第五的行业分别是建材、轻工、传媒、纺织服装。

  从品牌地区分布来看,内地29个省区市和香港、台湾均有品牌入选。北京以94个品牌入选名列第一;广东和山东分列第二和第三。根据入选品牌影响力范围大小,按照世界性、全国性和区域性划分,入选榜单中,具有世界性影响力的品牌数为43个,比去年有所提高;具有全国范围影响力的品牌有443个,占88.60%;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品牌仅有14个。

  201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上发布,该榜迄今已发布12次。世界品牌实验室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担任主席,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完)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6/17/c_1115646430.htm report 708 新华网北京6月17日电(可珂)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日前在京揭晓“201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根据结果,中国工商银行以2615.7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