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土地流转抵押国家指导文件起草完毕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17日讯,涉农土地经营权流转抵押贷款与住房财产抵押担保的国家指导文件即将出台。大智慧通讯社独家获悉,由农业部、国土部等多部门参与,央行[微博]牵头起草的上述文件已起草完毕,即将报国务院讨论。这意味着涉农不动产资源“抵押变现”能力将提升。

  自5月起全国人大农委等部门已开展涉农改革进展情况调研,任务内容涵盖土地占有、使用、收益、确权登记、流转,以及承包地经营权抵押、担保试点等。大智慧通讯社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各部门承担的涉农改革任务正按中央精神稳步推进,其中由农业部等部门组成的督导组已对各省加速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实施督导;土地抵押担保试点正在推进;而由农业部、国土部参与,央行牵头起草的土地流转抵押贷款条例和涉及住房财产抵押担保的文件,已在准备走上报程序,近期有望报国务院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617/n415201107.shtml report 371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17日讯,涉农土地经营权流转抵押贷款与住房财产抵押担保的国家指导文件即将出台。大智慧通讯社独家获悉,由农业部、国土部等多部门参与,央行[
(责任编辑:UF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