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易居-沃顿首次发布中国房地产实战案例系列研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6月18日电  (记者 于俊)易居-沃顿中国研修中心18日在沪首次发布“2015中国房地产实战案例系列研究”(以下简称“系列研究”)。

  易居-沃顿中国研修中心是由中国最大的房地产流通服务商易居中国与美国知名的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联合发起主办,首次发布的系列研究是易居-沃顿中国研修中心旗下首期高级研修班的研究成果。

  本期的系列研究推出以地产与金融、互联网与房地产、营销与变革、市场与趋势、商业地产创新、房企升级与发展、养老与商业模式、物业管理变革、文旅与产业共九大课题,无缝对接中国当下房地产业在转型、扩张、升级、整合等各发展阶段所面临的实际难点,聚焦行业、企业、经理人的迫切阵痛。

  易居-沃顿中国研修中心独创了“导师+特约专家+学员”的课题组研修模式。每个课题组均由行业领袖和地产大佬作为课题组长、副组长领衔,并邀请沃顿商学院教授和国内各领域实战派专家加盟作为特约专家,每个课题组限额定向招募研究企业和学员。

  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内首个集国内外权威专家及行业领袖于一体的培训机构,易居-沃顿中国研修中心于2014年正式启动,在上海大学校区常设中国区研修基地。

  据易居中国方面介绍,在此研修的业界大佬、专业人士充满真知灼见的研修文章会被摘编入《改变中国地产力量:2015易居沃顿系列研究》成果,并全球发布。此外,相关文章还会同步上传“沃顿知识在线”,更有机会成为沃顿商学院的教材案例,帮助企业全球推广品牌。

  作者:于俊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6-18/7353717.shtml report 763 中新网上海6月18日电(记者于俊)易居-沃顿中国研修中心18日在沪首次发布“2015中国房地产实战案例系列研究”(以下简称“系列研究”)。易居-沃顿中国研修中心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