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展频道 > 会议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落幕

来源:搜狐财经

  日前,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评审会在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圆满完成。据介绍,本届评审会除了在规模上保持全国最大规模外,在赛事类别上又增添了新的元素,首届毕业设计大赛和手机摄影大赛的举办,让本届学院奖评委阵容中又增添了来自设计界和摄影界的名家大师。

  本届评审会仍旧由高校评审团担任第一阶段评委,实务评审团担任第二阶段评委。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刘忠学亲临开幕式现场,中国广告协会会展部主任李殿明先生与广告人杂志社社长穆虹女士也共同为学院奖送上期待,两位评审主席麦肯中国董事长莫康孙先生、中国广告协会学委会主任、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博导金定海老师带领评审团一同进入今年创新空间。毕业设计大赛评审主任、教育部设计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委会主任、清华大学美术图书馆馆长、教授何洁先生和手机摄影大赛的评审主任、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艺设系主任、教授,视觉文化评论家刘树勇先生也期待感受创意学子的作品。

  5月29日-31日,学院奖第一阶段评审会迎来全国22座重点城市的51位高校评委和18位命题企业评委。高校评审团的评委们均是在学术界拥有权威地位的知名高校相关专业的院长及主任。高校评审团的评委们不仅仅是学术界的权威专家,也是最了解学生群体的人。在评审过程中,高校评委们从专业的角度出发,结合学生的创作理念,命题企业评委从命题需求角度出发,共同评选出优秀的参赛作品。

  6月11-13日,由4A公司董事长/首席创意长、知名企业首席品牌官/品牌总监、本土广告公司/品牌设计公司董事长/CEO/首席艺术总监等实务界大佬们组成的实务评审团进行第二阶段评审。27位实务界顶尖级大师及18位命题企业评委共同评选出本届学院奖等级奖作品及全场大奖提名作品。

  学院奖评审亮点多

  本届学院奖依旧采用环保、智能的电子化评审方式。评委通过电脑网络对学生网上提交的作品进行评审,这样不仅能够更好的还原作品的色彩,也保证了评审的公平性与私密度。电子化评审方式的实现不仅节省了大量的人力,也大大缩短了评审准备时间,使得评审更加科学化、智能化、环保化。70台电脑同步进行,订制化评审系统,都是为了能够让评委更加便捷、科学的评选出好的作品,让更多好的作品在学院奖的平台上绽放光芒。

  本届学院奖的全场大奖评选方式依旧由第二阶段评审团评选出全场大奖提名作品,获得提名的6组学生团队在颁奖典礼现场进行提案,由到场的评委和嘉宾共同评选出最终的全场大奖。

  此外,本次学院奖还开设了手机摄影大赛,大赛希望学子们可以从日常的生活中感受到温暖和向上的力量,这也是本届比赛所倡导的。手机摄影大赛的9位评委们均是摄影界的大腕,他们对于细节以及整体画面的掌控,情感的流露都有独到的见解。当他们面对这些学子们的作品时,都不禁感叹“后生可畏”!

  除此之外,在学院奖评审会开始之前,学院奖还带着参赛作品走进企业进行评审。碧生源、恒安七度空间和乾红早春茶作为学院奖的命题企业,在本届学院奖中收获了很多优秀作品。

  12万件作品参赛

  本届艺术节共有120576件作品参赛,在本届学院奖评审会现场,评委们面对12万余件参评作品不仅给予了同学们最大的肯定也对这12万余件作品倍加珍惜和慎重。为21家命题企业在三大类别中(平面类、影视类、策划文案类)选出了金、银、铜、入围、优秀奖的作品,不仅让命题企业收获了好创意,也让评委们实现学子们创意梦!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619/n415482978.shtml report 1549 日前,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评审会在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圆满完成。据介绍,本届评审会除了在规模上保持全国最大规模外,在赛事类别上又增添了新的元素,首
(责任编辑:UF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