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恒大健康掀颜值革命 旗下首个医学美容医院落户天津

来源:搜狐财经

  恒大健康板块再添新军。6月23日,中国首家全韩团队的医学美容医院——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在天津开业。许家印对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给予高度重视,称该医院的建立将极大的提升中国医学美容行业的整体水平,让中国老百姓“足不出国”即可享受国际最顶级的医学美容服务。

  据了解,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是恒大健康(HK.0708)联手亚洲第一医学美容集团——韩国原辰进军医学美容行业的首个项目,是国内首次引入韩国全套技术、管理、服务体系,引进世界先进的医学美容设备,打造出的规模最大、团队最强、技术最好、服务最优的医学美容医院。

  据介绍,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在三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

  在技术方面,该美容医院是中国首家全韩团队医学美容医院。100%韩国医生、100%韩国核心管理团队,临床经验均超15年。所有医生获中韩两国政府最权威执业资格认证。该医院的“一次性综合塑形”及精细化手术创行业先河。此外,恒大原辰医院还巨资引进逾百种国际最先进医学美容设备。、

  在管理方面,恒大原辰美容医院独创了八大安全体系,包括医师准入体系、医疗质量管理体系、医疗设备安全管理体系、材料安全认证体系、全程专业服务体系、多学科专家会诊体系、智能化安全麻醉体系、终身制会员跟踪体系,提供前所未有的放心保障。

  在业务方面,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涵盖了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中医美容、抗衰老等全领域,提供一站式、私密化、精细化、高品质的服务,以高端韩式“管家型”服务颠覆传统医学美容服务模式。

  据了解,中国医学美容行业近年来发展迅速,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讯、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美容产业总产值已超5100亿,按年增幅15%,预计2018年市场规模可达一万亿。

  此次恒大原辰医院在天津揭幕,下一步即将入驻海南。今年3月恒大健康已与海南省、韩国原辰医疗美容集团签署战略投资合作协议,将在海南博鳌乐城先行区建立国际级医学美容及抗衰老中心。

  作为恒大集团健康产业的发展平台,恒大健康(HK.0708)是恒大收购香港上市公司打造的旗舰公司。记者了解到,恒大健康涵盖四大业务领域,除医学美容及抗衰老板块外,其他三个板块分别为互联网社区医院、新型国际医院、养老产业。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623/n415495515.shtml report 1016 恒大健康板块再添新军。6月23日,中国首家全韩团队的医学美容医院——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在天津开业。许家印对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给予高度重视,称该医院的建立将极
(责任编辑:UF023) 原标题:恒大健康掀“颜值”革命 旗下首个医学美容医院落户天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