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王老吉将诉另5家加多宝公司 索赔金额不低于15亿

来源:央广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王老吉又告加多宝了。怎么是“又”呢,因为就在一个星期以前,王老吉诉加多宝红罐包装不正当竞争一案二审刚在最高人民法院开庭,法院没有当庭宣判。在一审当中,广东省高院判了加多宝败诉,不许再使用跟王老吉相近的红罐包装凉茶,并赔偿王老吉1.5亿元损失。

  现在,王老吉再度“发飙”,说这件还没终审的案子,他们告的只有加多宝的母公司鸿道集团和广东加多宝饮料食品有限公司,而目前,加多宝在中国境内有6家经营主体在经营。所以,王老吉这次将一起起诉另外5家加多宝公司,索赔金额将不低于15亿元,就是为了更加全面禁止其他5家加多宝公司生产销售红色罐装凉茶。

  而对于二审还没宣判的 “红罐案”,王老吉和加多宝都对媒体说自己一定会胜诉。而值得注意的是,一审败诉以后,加多宝推出了金罐包装,当然,用的理由是“开启加多宝凉茶的黄金时代”,却没提跟王老吉有什么关系。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china.cnr.cn/yaowen/20150624/t20150624_518933782.shtml report 550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王老吉又告加多宝了。怎么是“又”呢,因为就在一个星期以前,王老吉诉加多宝红罐包装不正当竞争一案二审刚在最高人民法院开庭,法院没有当庭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