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评:大量资金抄底致沪指暴涨 后市或现分化行情

来源:同花顺

  今日沪深指数及创业板指全线大幅高开,随后在高位震荡一段时候出现全线大幅跳水,沪指一度跌到4550点左右,但尾盘风云突变,再度大幅拉升,创业板指则较为弱势,今天表现不如沪深指数。最终沪指大涨逾2%。

  从盘面来看,今天成为蓝筹板块的天下,电力,航空,煤炭,钢铁等权重板块大幅上涨,电力股更是有近十只个股涨停,航空和煤炭表现也不逊色,个股均全线大涨。

  消息面上,昨日,趁A股早盘再度大跌之际,海外资金加速进场,再次通过沪股通抄底A股。截至23日收盘,沪股通单日使用量70.66亿元,成为历史第三高。沪股通在6月19日及6月23日连续两个交易日里累计净流入148.7亿元。

  总体来看,今天主板指数的大涨表明,目前点位得到一定量资金的抄底,但目前市场分化较为严重,已不再是之前齐涨的大盘,后市分化现象或将延续。

business.sohu.com true 同花顺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624/n415558190.shtml report 389 今日沪深指数及创业板指全线大幅高开,随后在高位震荡一段时候出现全线大幅跳水,沪指一度跌到4550点左右,但尾盘风云突变,再度大幅拉升,创业板指则较为弱势,今天表
(责任编辑:UF02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