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运盈e贷再下一城,广东投资者俱乐部揭牌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24日讯,近日,“运盈e贷广东投资者俱乐部”在广东深圳成功落地,大智慧通讯社从现场获悉,基于和诚智达车队管理平台下的物联网金融平台“运盈e贷”,其业务范围也已扩展至全国。

  “运盈e贷”是一个专为中小物流车队打造的互联网融资服务平台,于2014年5月8日正式上线,1年多以来累计帮助176个中小物流车队解决超过2亿元的融资问题。其中,车辆用油10080.7万元、分期购车8683.79万元、车辆保险385.2万元、路桥通行费140.1万元、车辆维修养护630.1万元。

  “运盈e贷”负责人汤斌斌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2015年“运盈e贷”拟帮助超500个中小微物流车队解决融资问题,实现平台交易量突破5亿元。

  今年5月,央视一套新闻联播以标题为《小微金融,网络新生态,融资新模式》正式为P2P网贷定调,此前,银监会亦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成立“普惠金融部”,这让互联网+金融的话题再度进入社会各界的眼球,各种互联网金融创新模式再度涌现。

  发稿:张开埠/何巨骉 审校:朱琼华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624/200000442365.shtml report 577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24日讯,近日,“运盈e贷广东投资者俱乐部”在广东深圳成功落地,大智慧通讯社从现场获悉,基于和诚智达车队管理平台下的物联网金融平台“运盈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