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搜狐财经6月25日股市直播:利好能否逆转暴跌日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明日| 明日三大猜想:近期以规避风险为主

    分析:两大利空致暴跌 沪指跳水200点  

    板块:主力205亿资金出逃电力银行计算机股

    收盘:黑色星期四魔咒再现!沪指暴跌3.46% 

    抄底?抄底不知找什么?看看这些调整较久的超跌股(名单) 

  分析:两大利空致暴跌 沪指跳水200点

  周三虽然空头狙击创业板指试图阻碍股指反弹,但在2万多亿打新资金回流下,空头的打压反倒给了资金抄底的机会。资金显示,周三两市流入资金达352亿,直接带动股指连续百点反攻,两市涨停潮也再次涌现。

  不过虽然涨停潮再涌现,但涨停个股却出现了大面积轮换。前期一直被资金关注的题材股开始日落西山,而低估值、低价与改革类蓝筹股,却受到了资金大举亲睐。如国企改革如火如荼,电力、油改两大概念暴涨5%,华能国际、上海石化等蓝筹强势涨停板,改革龙头中粮地产再次逆袭创新高等;低估值的航空运输、酿酒板块也受到资金关注,个股均迎来报复性反弹,如中国国航、老白干酒等的连续涨停;煤炭、钢铁的持续强势则是主力资金对低价股的亲睐。因此,在一轮暴跌后市场风格从题材切换到蓝筹之际,我们也应及时转变思路,对低估值、低价、改革与主力扫筹的蓝筹进行大胆调仓买入。今日具体走势且看节日搜狐财经分解:

  今天的直播分为上、下午两场。

  上午直播时间为9:15——11:45; 下午直播时间为13:00——15:45。

  地点:搜狐新闻客户端直播间现场直播

  上午做客直播间的嘉宾有:

  方正证券高级投资顾问 王剑

  下午做客直播间的嘉宾有:

  著名经济学家 宋清辉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625/n415597396.shtml report 1614 明日|明日三大猜想:近期以规避风险为主  分析:两大利空致暴跌沪指跳水200点    板块:主力20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