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汽车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汽车出口4月份下挫22% 年度目标实现有风险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据彭博社报道,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表示,受到汇率攀升以及关键市场政局不稳的打击,中国汽车出口上个月下挫22%。

  据该协会周一公布的数据,4月份乘用车和商用车出口下跌至61,600辆。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表示,今年头4个月,海外出货下降15%,不利于实现今年出口86万辆的目标。

  师建华表示,俄罗斯、伊拉克和乌克兰政局不稳,以及阿尔及利亚和阿根廷的外汇政策改变都影响了市场需求,这些国家也没有显现出改善迹象。

  据中国汽协的数据显示,中国汽车出口巅峰期是在2012年,达到106万辆,去年海外出货达到910,400辆。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626/n415676313.shtml report 293 据彭博社报道,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表示,受到汇率攀升以及关键市场政局不稳的打击,中国汽车出口上个月下挫22%。据该协会周一公布的数据,4月份乘用车和商用车出口下跌至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