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陆家嘴金融论坛 > 2015陆家嘴最新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原油期货将在三个月后上市 境外投资者可参与

来源:搜狐财经

  6月27日,上海期货交易所宋安平理事长在陆家嘴论坛上,从上海期货交易所的角度对自贸区目前金融开放的进展作了简要的概括和介绍。他表示,上海期货交易所准备在三个月左右时间上市原油期货。原油期货上市是一个全方位开放的平台,对于境外投资者以及经济机构是全方位的开放,境外投资者只要愿意都可以参与原油期货。这一政策在下一步会复制到其他上期所上市的其他产品。

  宋安平理事长还在会上表示,昨天中国证监会颁布了境外投资者以及境外经济机构参与境内期货交易的管理办法,这个办法对于中国的期货市场对外开放是一个质的提升,特别是原油期货,是第一个开放的特定产品。原油期货也得益于自贸区的建设,国际能源平台设在自贸区内,国际原油平台的建设也得益于自贸区政策的使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627/n415748291.shtml report 338 6月27日,上海期货交易所宋安平理事长在陆家嘴论坛上,从上海期货交易所的角度对自贸区目前金融开放的进展作了简要的概括和介绍。他表示,上海期货交易所准备在三个月左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