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马光远:降息降准是为了救股市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微博截图 

  【降息降准是为了救股市】按照常规,在人民银行通过其他货币工具提供流动性之后,政策不会立即降准降息,会等到7月中旬半年报公布之后。周六宣布紧急降息降准,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为了防止周一股市崩盘,向市场认错。从时间看,应该是有关部门召开了紧急会议做出的紧急决定。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627/n415759356.shtml report 502 微博截图【降息降准是为了救股市】按照常规,在人民银行通过其他货币工具提供流动性之后,政策不会立即降准降息,会等到7月中旬半年报公布之后。周六宣布紧急降息降准,原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