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杨红旭:央行降息降准利好楼市 继续推涨房价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央行降息并定向降准!】微博账号“杨红旭”在微博上表示,经济低迷,降息降准继续,且兄弟俩携手出击!另外近日股市暴跌也是一个因素。官方开始控制股市言论,证监会不便赤裸表态了,但证监会可以行动。货币继续宽松,利好股市和楼市,但股市暴跌后,下周一很可能高开低走,对中线走势基本无影响!但对楼市的利好确定,继续推涨房价!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627/n415759447.shtml report 331    【央行降息并定向降准!】微博账号“杨红旭”在微博上表示,经济低迷,降息降准继续,且兄弟俩携手出击!另外近日股市暴跌也是一个因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