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滕泰:变化的不是货币宽松趋势 只是降息降准的节奏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微博截图 

  【变化的不是货币宽松趋势,只是降息降准的节奏】在房地产和制造业投资依旧低迷,ppi、cpi低位运行背景下,继续降息降准是稳增长不可或缺的政策组成部分。融资成本降低到企业能承受的水平,才能真正激活居民消费和企业自主投资。降息刺激股市的上涨,不但不会伤害实体经济,反而是经济触底的积极因素。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627/n415759584.shtml report 517 微博截图【变化的不是货币宽松趋势,只是降息降准的节奏】在房地产和制造业投资依旧低迷,ppi、cpi低位运行背景下,继续降息降准是稳增长不可或缺的政策组成部分。融
(责任编辑:杨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