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搜狐财经6月29日股市直播:大幅反弹是去是留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除了降息降准,6月29日你还必须知道6个好消息

  开盘:A股大幅高开 市场疑虑仍存

  (9:45)快讯:沪指快速跳水翻绿跌近2% 创业板暴跌6%

  (10:10)快讯:沪指再次跳水跌超3% 创业板暴跌超8%

  午评:沪指大跌3.75%逼近4000 两市逾千股跌停

  快讯:证监会发声 两市暴拉沪指直逼4200

  收评:A股崩盘证监会慌了 发声后沪指仍暴跌3.34%

  上周A股市场出现大幅重挫,上证指数失守4200点整数关口,尤其是上周五出现恐慌性暴跌,沪深两市有超过2000只个股集体跌停,创出1月20日以来单日最大跌幅7.40%。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等四大指数均已跌破60日均线。从周线上看,上证指数周跌幅达6.37%,创业板指周跌幅达11.89%,成交略有萎缩。

  在央行“双降”的重大利好影响下,市场急跌局面已然过去,接下来市场有望逐渐回归理性,三季度将震荡走强。本周为横跨6月底和7月初的一周,既是迎来新股发行的一周,也是经济数据开始披露的一周。经过连续大幅下挫后市场存在企稳反弹的可能,需要密切关注两个止跌信号:一是一线城市房价涨幅趋缓;二是市场出现放量长阳。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629/n415808965.shtml report 1689 除了降息降准,6月29日你还必须知道6个好消息开盘:A股大幅高开市场疑虑仍存(9:45)快讯:沪指快速跳水翻绿跌近2%创业板暴跌6%(10:10)快讯:沪指再次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