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5月中国进口黄金占瑞士出口34% 近4成直接进大陆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FX168讯 瑞士是全球最大的黄金中转站之一,数据显示,去年瑞士进口了1755吨黄金,加工再出口1753吨黄金。

  从数据上来看,中国是瑞士出口黄金的最大目的地,占总出口的34%。

  印度排名第二,占27%。

  瑞士出口到中国的黄金中,63%是直接出口到香港地区的,37%则直接进入中国大陆。

  香港曾经是黄金进入中国大陆的途径,但目前已经有了越来越多直接进口黄金的入口,据估计目前又超过40%的黄金是直接进口到中国大陆的。

  最新的瑞士数据显示,今年5月香港地区自瑞士进口了36.4吨黄金,是当月最大的进口方,排名之后的是印度的24.7吨、中国大陆18.8吨。也就是说,5月瑞士出口的黄金中,有34%出口到中国的。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629/n415817272.shtml report 373 FX168讯瑞士是全球最大的黄金中转站之一,数据显示,去年瑞士进口了1755吨黄金,加工再出口1753吨黄金。从数据上来看,中国是瑞士出口黄金的最大目的地,占总
(责任编辑:UF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