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行:未来数月M2望回升 全年新增贷款约11万亿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上海证券报

  中行国际金融研究所今天发布的中国三季度经济金融展望报告预期,随着政策效果的逐步显现,预计未来数月M2有望回升,全年新增人民币贷款11万亿左右。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5年广义货币M2预期增长目标为12%左右。在实际执行中,根据经济发展需要,也可以略高些。中行报告认为,总的来看,下半年的货币政策仍将更加注重松紧适度。尽管4月和5月的货币供应速度没有达到12%的年度目标,但央行在4月份进行了一次降准,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率1个百分点至18.5%,中行认为,随着政策效果的逐步显现,预计未来数月M2有望回升。

  从保持经济稳定增长、向实体经济提供资金支持的角度看,中行认为今年的人民币信贷增速不会低于去年,应在13%-14%之间,新增人民币贷款在11万亿左右,在监管环境趋紧的背景下,表外融资不会大幅增长,社会融资总量将保持稳定。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630/n415900969.shtml report 406 中行国际金融研究所今天发布的中国三季度经济金融展望报告预期,随着政策效果的逐步显现,预计未来数月M2有望回升,全年新增人民币贷款11万亿左右。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UF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