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恐慌抛盘潮涌 沪指跌3.33%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周二早盘,沪指低开高走,盘中翻红后快速回落,再破4000点,创业板大幅低开直破2600点。盘中再现恐慌抛盘。截止发稿沪指报3918.23点,跌3.33%,创业板报2510.06点,跌6.68%。

  板块方面,银行、保险、证券跌幅靠后,互联网、国产软件、医疗保健、传媒娱乐跌、体育、信息安全等大面积跌停。

  兴业证券认为,此轮长期牛市的逻辑和基础依然坚固。这轮牛市基础在于转型和改革持续推动并且持续利用直接融资、股权投资,A股市场是其中关键的构成部分。经济转型期的核心任务是转型兼顾增长,经济转型、发展应该和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相辅相成,一个充满活力的资本市场对于推动经济转型、引导资源配置,提升效率具有战略性、全局性意义。

  九鼎德盛:经过连续大跌,目前沪指短线KDJ、WR等短线技术指标已经触底,只是目前两市周K线、月K线指标均呈现自上而下态势,显示强势反弹较为困难。如果要化解这样的阶段调整压力,则必须要有巨大的量能才能维持,但市场量能显示,目前已很难出现沪市万亿元以上的单日成交,量为价先,技术指标显示的压力出现,预示市场超跌后有反弹,但量能指标的配合格外关键。

  在当前情况下,面对后市应采取两大应对策略。一是顺势而为,当前策略是不轻易抄底,等回落企稳再说。二是理性对待,涨涨跌跌是股市的自然规律,投资者需保持理性的态度。A股快牛行情已经宣告落幕,但长牛逻辑并未打破,经过中期调整后,长线有望在震荡中走出慢牛行情。

  总体而言,市场经过连续大幅度重挫,有可能出现一定程度的反弹,三个点位需要密切关注,即4099点(5月8日下落的一个低点支撑位)、4000点(整数关口)、3864点(3864点-3891点缺口)。周一沪指最低触及3875点,已切入3864点缺口,而此后的回升,显示市场有可能出现弱反弹。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630/n415900986.shtml report 831 搜狐财经讯周二早盘,沪指低开高走,盘中翻红后快速回落,再破4000点,创业板大幅低开直破2600点。盘中再现恐慌抛盘。截止发稿沪指报3918.23点,跌3.33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