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泽熙发表声明:未因做空被查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据财联社讯, 针对传言称徐翔被查一事,知名私募泽熙通过财联社表示,目前为止泽熙旗下的所有产品都是股票型信托产品。没有涉及到股指期货,因此不具备做空机制。前两周产品净值大涨,主要是由于在6月份看到市场风险因此提早减仓,同时有重仓股复牌才导致产品净值大涨。“请大家理性判断,尊重常识,不要信谣传谣,更不要被别有居心者利用。”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630/n415914418.shtml report 169 据财联社讯,针对传言称徐翔被查一事,知名私募泽熙通过财联社表示,目前为止泽熙旗下的所有产品都是股票型信托产品。没有涉及到股指期货,因此不具备做空机制。前两周产品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