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南京直飞洛杉矶今日首航 为江苏首条直飞北美航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6月30日电  (杨颜慈)6月30日下午,首班由南京直飞洛杉矶的空客A330机型缓缓飞离南京禄口机场,标志着江苏首条直飞北美客运航线,南京-洛杉矶定期客运航班正式开通。

  这是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继法兰克福、悉尼航线之后开通的第三条远程洲际客运直达,南京因此成为全国第6个开通直达美国定期客运航线的城市。南京机场已形成通达欧美,连接澳洲,辐射亚洲的基本航线格局。

  “从南京直飞对我来说要方便很多,以前都要去北京、上海坐飞机,或者去香港、韩国等地转机,比较麻烦。”因工作需要经常往返于中美两国的南京市民沈先生,早早就购买了首航的机票,“相比来说,价格也比其他航空公司要便宜一些。”

  对于不少中老年游客来说,航班的出行时间尤为关键。南京市民张先生表示,“下午2点从南京出发,到达洛杉矶也是中午,这对我们年纪大点的人来说非常方便,不用一大早起来赶飞机,也不用连夜折腾。”

  据东航江苏公司党委工作部黄一春介绍,该机型共有230个座位,首航上座率达到78%。其中成都过站旅客13人,南京登机乘客166名。“以散客为主,团队旅客有80名,其余均是散客。”

  另据了解,因美国签证问题,有约30名旅客未能成行按时登机,如能成行,客座率会更高。

  据悉,该航线全程为成都—南京—洛杉矶,成都旅客飞抵南京后,和南京旅客一起办理出关手续。每周二、四、六,9:30成都起飞,12:00落地南京,南京14:00起飞,当地时间11:00抵达美国洛杉矶,去程航班号为MU2855,南京出发全程需要飞行12个小时左右;每周一、三、五返回南京,洛杉矶时间13:30起飞,北京时间18:00抵达南京,返程航班号为MU2886,回程13.5小时。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6-30/7375339.shtml report 853 中新网南京6月30日电(杨颜慈)6月30日下午,首班由南京直飞洛杉矶的空客A330机型缓缓飞离南京禄口机场,标志着江苏首条直飞北美客运航线,南京-洛杉矶定期客运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