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渣打银行:亚投行远期效应受关注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30日电(记者许晓青 周文其)渣打银行大中华区研究部主管丁爽30日在该行于上海举办的记者见面会上说,《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协定》29日在京签署,其将释放的远期效应备受境内外机构关注。

  这位分析师指出,亚投行的工作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其业务启动有一个预备期,也意味着从亚投行的正式运行到效应释放,不会是立竿见影,而是需要一个更长的时间区间去进行观察。

  丁爽透露,目前中外资分析机构关切亚投行的各项细节,特别是其未来将使用的“会计单位”。他说,市场一般认为,亚投行最有可能沿用国际惯常的美元作为会计单位。

  这位分析师还认为,亚投行协定的签署及其规则的发布,体现了中国作为“一个负责任大国”的应有姿态,亚投行一系列机制体现了“多边共赢”。

  作者:许晓青 周文其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6/30/c_1115774588.htm report 469 新华网上海6月30日电(记者许晓青周文其)渣打银行大中华区研究部主管丁爽30日在该行于上海举办的记者见面会上说,《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协定》29日在京签署,其将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