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搜狐财经7月1日股市直播:今日确定反弹还是反转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涨停板敢死队今日或爆炒这几只股票

  开盘:沪指跌1.47% 警惕A股二次探底动作

  午评:沪指冲高回落跌0.4% 权重股低迷

  (14:20)快讯:沪指跳水逾百点

  收评:暴跌成A股新常态 后市将迎二次探底行情

  所谓炒股就应跟着政策走,在周一大盘无视央行重磅利好暴跌后,监管层更是祭出汇金、险资大举增持蓝筹股的大招,这让周二大盘先是早盘暴跌超5%,而午后却又狂拉5.53%,全天振幅近11%的冰火两重天惊人行情。

  经过“黑色星期五”及周一的连续大跌,昨日早盘沪指短线KDJ、WR等短线技术指标已经触底,BIAS等指标偏离过重,而下降通道形成一个陡峭的回落,在此种轨迹情况下,如果政策面能够出现利多因素刺激,易引发反弹,周二的探底上涨正是在此背景下形成。而今日能否维持或不收大阴线是测试本次反弹强度的重要指标。今日具体走势且看节日搜狐财经分解: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01/n415959592.shtml report 1099 涨停板敢死队今日或爆炒这几只股票开盘:沪指跌1.47%警惕A股二次探底动作午评:沪指冲高回落跌0.4%权重股低迷(14:20)快讯:沪指跳水逾百点收评:暴跌成A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