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年中大促引爆全民抢房 2015搜狐焦点移动购房节开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正如炎炎夏日不断飙升的气温,全国楼市也继4、5月不断向好之后,在6月份大幅攀升,据统计数据显示,6月前半月楼市一路走高,成交量同比增长六成。业内人士预测即将到来的3季度也必然延续2季度的乐观走势。正值年中,为助力购房者置业,搜狐焦点全国36城联动,携手千余热盘和超值大奖,于7月2日隆重开启移动购房节。千盘大促和五折优惠,势必为火热的楼市加温,引爆全民抢房热潮。

  政策发酵催生楼市升温 三季度一线城市或“涨”字开局

  日前,据统计数据显示,6月1日至15日,2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619万平方米,环比5月前15天增长4%,同比增长62%。其中,有12个即六成城市成交量出现了环比上升,有17个即九成城市成交量出现上升。其中,增幅最大的三个城市为深圳、温州和扬州,同比增幅分别为287%、276%和224%。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6月份楼市聚集了今年一季度以来各类宽松政策效应,刚需和改善型购房需求积极释放,部分持币观望的购房者加快入市节奏。

  以北京为例,6月1日-18日,北京纯商品住宅的成交套数为4563套,环比上月同期大涨40%。从市场表现来看,自5月开始大量中低端刚需及改善型项目推盘均受热捧,甚至开始出现久违的“日光”现象。业内人士预计整个6月成交量仍将维持高位,而二季度市场成交总体乐观。

  经过二季度销售转暖的基础后,购房者积极入市,开发商也“伺机出手”,“涨”或成三季度的显著特点。统计显示, 7月北京将有37个新盘入市,创造年内推盘新高。如此看来,7月楼市极有可能呈现量价齐升的态势,或引发年中置业热潮。

  全国36城联动 搜狐焦点移动购房节7月2日重磅来袭

  为助力购房者置业,7月2日,搜狐焦点隆重开启年中大促—全民抢房移动购房节。本次购房者在全国36个城市全面展开,拥有“千套房源”、“移动成交”、“大奖返现”等特点。截止目前已有千余热盘加盟,同时还有5折起的空前优惠和iWatch大奖,诚意回馈购房者。

  据活动负责人表示,随着智能手机高速普及,无论是在全球还是在中国,人手一机的景象马上就要到来。据统计,目前中国手机用户已经高达12.24亿。每个人和每部手机都成为移动互联网产业的渠道,互联网用户向移动端迁徙已成定局。除了手机订餐、手机叫车以外,掌上看房买房也逐渐成为时髦的事儿。

  为抢占移动互联网高地,更好的服务用户,搜狐焦点本次隆重推出首届移动购房节,同时推出“阶梯团购”、“焦点众筹”和“焦点抢房”三大利器。

  其中“阶梯团购”可谓人越多价越低,买房人数上不封顶,房价折扣下不封底,截止目前已经有165个项目参与,最低优惠六折。

  而作为最流行的营销模式,“焦点众筹”是当下互联网+房产+金融三方融合的产物。本次移动购房节众筹以移动端为主打,百分之一百移动端操作,实现赚钱买房两不误。

  最后,“焦点抢房”则是“一抢、二留、三定”。购房者只需要登录搜狐焦点wap、app参与在线秒杀,既有机会获得折扣房源,秒中者支付保证金,然后去案场支付定金即可锁定购房权,轻松拿下超低折扣房源。(中新网房产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07-01/7376963.shtml report 1512 中新网7月1日电正如炎炎夏日不断飙升的气温,全国楼市也继4、5月不断向好之后,在6月份大幅攀升,据统计数据显示,6月前半月楼市一路走高,成交量同比增长六成。业内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