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沪指跳水逾百点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股指开始跳水,截至发稿,沪指跌2.40%,深成指跌1.95%,创业板指跌0.35%。

  关于后市走势,巨丰投顾认为:各大利好持续的支援A股,使得A股昨日终于走出逆境。此波大调整真是因为去杠杆造成,目前管理层已经有所松口,券商、基金公司均大力支持A股重回牛市走势,近期市场有望重新回归牛市态势。但在大幅下跌之后,套牢盘较多,后市将在获利盘出逃与套牢盘的纠结中,逐步趋于平静。建议投资者利用近期波动,高抛低吸。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01/n415990872.shtml report 227 搜狐财经讯股指开始跳水,截至发稿,沪指跌2.40%,深成指跌1.95%,创业板指跌0.35%。关于后市走势,巨丰投顾认为:各大利好持续的支援A股,使得A股昨日终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