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评:暴跌成A股新常态 后市将迎二次探底行情

来源:同花顺财经

  搜狐财经讯 周三早盘,沪指低开高走,震荡攀升,盘中站上4300点。但权重股低迷,临近午盘沪指冲高回落;午后开盘沪指震荡走低,盘中多次跳水,尾盘跌幅扩大,最终失守4100点大关,题材股再度暴跌。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4053.70点,跌幅5.23%,成交额8381亿元。深成指数收盘报13650.8点,跌幅4.76%,成交额6912亿元。创业板跌3.47%,报2759.41点。

  板块方面,两市板块普跌,船舶制造、商贸代理跌逾9%,体育概念、央企改革、稀土永磁、土地流转、运输设备、房地产、互联网、有色跌逾7%。医疗保健、国产软件、电力等跌逾6%。

  分析得知,今日大盘在尾盘再度出现跳水情况,创业板更是大涨之后快速回落。昨日笔者提醒风险的存在。首先,系统性的风险并非一日反弹就能恢复市场人气,昨日只是个反弹,大多数投资者抢的只是反弹钱,纵然多数大佬支持牛市,汇金抄底A股,但中期调整底部并非轻易就能筑成,故A股暴跌态势可能告一段落,但近期将会迎来持续的调整,故仍需小心A股风险。

  总体来看,昨日反弹之后,今日A股再度迎来弱势调整。尾盘凶猛跳水开启二次探底之路。近期大盘将持续调整态势,继续筑底之旅,故防范风险成为眼下关键。

    相关阅读:各方看待当前股市波动

   【政策救市】外媒:为抑制股市下跌 中国有多项政策在待命 

   【专家呼吁】谁是股市暴跌千点元凶?学者呼吁全体市场护盘救市 

   【媒体详解】2015年"改革牛" 一张图让你对上半年A股"涨姿势" 

    中国股民悲喜录

   【市场莫测】股民"割肉"沪指上涨:现在股财两空 不想说话 

   【散户普亏】股民3倍杠杆炒股被强平 20万本金仅剩892元 

   【激动看涨】白岩松:股市止跌上涨 大妈已经在交易所里唱国歌了 


business.sohu.com false 同花顺财经 https://yuanchuang.10jqka.com.cn/20150701/c574219973.shtml report 1763 搜狐财经讯周三早盘,沪指低开高走,震荡攀升,盘中站上4300点。但权重股低迷,临近午盘沪指冲高回落;午后开盘沪指震荡走低,盘中多次跳水,尾盘跌幅扩大,最终失守4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