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创客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京东腾讯投资买卖宝 进一步扩展农村电商市场

来源:界面

  7月1日买卖宝宣布正式完成了其D轮融资,投资方为京东及腾讯,其中腾讯为追加投资。在此前的几轮融资中,买卖宝已经获得了红杉资本、腾讯等多家投资,本次融资更超越了单纯的资本运作,与京东达成了涵盖商品链、仓储、物流等多方面的战略合作。

 

  买卖宝自2006年创立至今,始终专注于农村市场,历经9年精耕细作,积累了对用户深刻的了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目前,买卖宝的用户月访问量已达1.1亿,累计服务用户人数2000万。买卖宝发出的包裹北至漠河边陲,南到南沙群岛,上山下海,服务区域覆盖了中国58万个行政村。

  在“农村电商”成为行业热潮的当前,京东积极布局农村电商战略,买卖宝则亟待快速扩充商品品类,应对农村用户从体量到消费需求、消费观念的飞速升级。二者携手,京东对买卖宝全面开放其成熟的商品链,买卖宝负责实现京东对三线以下地区的快速触达,城市和农村两大市场由此紧密相连,服务的无缝连接完美实现。而腾讯作为买卖宝的老东家,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将以其庞大的、源源不断的用户资源,为三方的战略合作提供有力的支撑。

  买卖宝表示,不管过去还是未来,企业战略永远都将围绕着农村展开。此次买卖宝、京东、腾讯的合作,是京东加快实施农村电商战略,腾讯丰富其产品形态,买卖宝飞速完成自我升级的三赢选择。同时,这三方的合作也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全面的互联网服务,将互联网生活渗透至中国更腹地的市场,为中国三线以下地区的网民构建更公平和完善的互联网生活。

busines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316577.html report 1178 7月1日买卖宝宣布正式完成了其D轮融资,投资方为京东及腾讯,其中腾讯为追加投资。在此前的几轮融资中,买卖宝已经获得了红杉资本、腾讯等多家投资,本次融资更超越了单
(责任编辑:陈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