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阿玛尼联手骏豪集团打造最具美学意义住宅

来源:中国新闻网
  意大利时间6月30日上午10点,阿玛尼集团(Armani Group)欣然宣布,阿玛尼/家居室内设计工作室(Armani/Casa Interior Design Studio)与骏豪集团就中国北京骏豪·中央公园广场住宅项目建立全新合作关系。骏豪·中央公园广场是骏豪集团于中国北京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并于2014年荣获“中国当代十大建筑”称号。此次合作,阿玛尼/家居室内设计工作室将为骏豪·中央公园广场的高端奢华住宅单元、公共区域以及相关设施提供设计服务。

  骏豪·中央公园广场坐落于北京CBD(中心商务区),面朝亚洲第一大城市公园 — 朝阳公园的南门,它将引领中国绿色综合体建筑的潮流。该项目是骏豪集团长期战略的组成部分,骏豪集团致力于开发品牌化住宅并为顾客提供独家体验。该项目的主导设计师马岩松为建筑设计领域的专家,并在国际上享有盛名。

  随着“中国梦”的提出和中国国家文化软实力的提升,骏豪集团及马岩松也将该项目视作代表现今中国活力的标志。作为中国当代文化与国际美学(本项目完美体现了乔治·阿玛尼先生的独家设计哲学)的创新结合,该项目亦为先驱。骏豪集团董事长张曦先生认为:骏豪·中央公园广场项目是乔治·阿玛尼先生将西方设计与东方哲学独家结合的完美体现。

  骏豪·中央公园广场项目强调绿色开发,并完美呈现中国 “天人合一”的哲学思想;朝阳公园特有一湾美丽的湖水,项目开发过程中朝阳公园的环境是一个敏感而又值得深思的问题,该项目将在此基础之上,实现与环境的融合。骏豪·中央公园广场项目运用 “景观”建筑的手法,将峰峦、斜坡、山脉、山脊融入设计之中。通过成功融入近旁公园及周边的自然环境,该项目的独特建筑理念将成为未来的典范,为北京城提出一种融合自然、健康与文化的生活方式。

  2014年,骏豪·中央公园广场项目由中国文化部及高级建筑专家共同推荐,当选为“中国当代十大建筑”之一。骏豪·中央公园广场“天人合一”的首创精神被认定为“中国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 该项目自出现在公众视野之日起,便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并一举摘得“2014年北京商办市场销售冠军”。

  时尚设计大师、阿玛尼品牌创始人乔治·阿玛尼先生说:“很高兴能与北京的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项目合作,我相信北京未来一定是世界上最激动人心的现代化大都市之一。此外,中国"天人合一"的思想与我在阿玛尼/家居中倡导的美学思想完美融合,才能达到在尊重自然的基础上,将我所追求的美学思想贯穿至人居环境中,这样的融合对于我来说,才是当代真正的奢华。”

  骏豪集团董事长张曦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和世界最领先的时尚品牌阿玛尼合作,这对于我们集团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我相信通过与阿玛尼的深入合作,骏豪·中央公园广场必将成为北京住宅项目中的标杆,并蜚声世界。”

  该项目计划完成时间为2017年底。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07-01/7378324.shtml report 1321 意大利时间6月30日上午10点,阿玛尼集团(ArmaniGroup)欣然宣布,阿玛尼/家居室内设计工作室(Armani/CasaInteriorDesignSt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