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330新政”出台满3月一线楼市回暖迅速,京沪6月成交均实现翻番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日讯,进入7月,“330楼市新政”落地正满一个季度,全国各地市场反应情况显示,一线城市依然是本轮楼市反弹最迅速的区域。

  统计数据显示,上海6月单月住宅成交面积同比翻番,北京二手房市场成交面积同比也实现翻番。

  沪上一位开发商人士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开发商目前的普遍心理是北上广深出现纯宅地的,不用进行事前调研都可直接进行拿地,并且开发商对一线城市宅地的估值通常很高,不惜下血本。

  二手房市场上,一位在上海市中心从事房屋代理工作的中介人士告诉大智慧通讯社,“330新政”以及沪上公积金政策出台之后,二手房带看量明显增加。并且出现地段越好、价位越高的二手住宅,成交反而更快的现象。

  德佑链家市场研究部总监陆骑麟告诉大智慧通讯社,随着改善型通道的打开,预计下半年中高端改善置业仍将成为楼市的一股主力军,新房市场成交均价破“3万”也将贯穿全年,成为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楼市常态。

  据德佑链家市场研究部监控数据,上半年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量为610.3万方,较去年上半年上涨50.2%;成交均价为30926元/平方米,较去年上半年上涨17.5%。其中,2015年6月,上海市商品住宅成交量为147.8万平方米,同比上涨107.1%;成交均价为34345元/平方米,同比上涨29.4%。

  北京市场,德佑链家市场研究部监控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北京市二手住宅网签量为84809套,较去年同期上升92%。6月,北京市二手住宅网签量为18576套,与5月份相比上升11.7%,同比上升187.4%。

  发稿:林李涛/何巨骉 审核:孔驰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702/200000443888.shtml report 827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日讯,进入7月,“330楼市新政”落地正满一个季度,全国各地市场反应情况显示,一线城市依然是本轮楼市反弹最迅速的区域。统计数据显示,上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