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评:市场人气急剧低迷 管理层终出手救市

来源:同花顺财经

  今日沪指小幅高开,盘中虽多次触及昨日收盘点位,无奈空方实力强大,午后沪指开始下杀,一度跌破38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方面,今日早盘呈现震荡格局之势,无奈下午大盘下砸,创业板回天乏术无奈,盘中曾下探2600点附近,系统性风险成为个股反弹前方的一座大山,后期走势不容乐观。

  板块热点看,新两融办法颁布,券商板块成为抗跌主力,华泰证券(601688)成为领涨主力,西部证券(002673)、招商证券(600999)均有不同程度上涨。银行混业经营落地,银行板块成为支撑大盘主力。华夏银行(600015)、中信银行(601998)等均有优异表现。尾盘时,中国石油(601857)、中国银行(601988)等权重股爆拉,显示出管理层拯救市场的决心。

  今日尾盘由于蓝筹权重股拉升,大盘有所企稳,但市场赚钱效应已经明显不足,创业板经不起大盘下砸而下跌。分析认为,系统性的风险并非一日反弹就能恢复市场人气,昨日只是个反弹,大多数投资者抢的只是反弹钱,纵然多数大佬支持牛市,汇金抄底A股,但中期调整底部并非轻易就能筑成,故A股暴跌态势可能告一段落,但近期将会迎来持续的调整,故仍需小心A股风险。

  总体来看,昨日反弹之后,今日A股再度迎来弱势调整。尾盘凶猛跳水开启二次探底之路。近期大盘将持续调整态势,继续筑底之旅,故防范风险成为眼下关键。另外,权重股拉升并非看多信号,投资者应谨防赚指数不赚钱效应,等待大盘企稳后再进行操作。

business.sohu.com false 同花顺财经 https://yuanchuang.10jqka.com.cn/20150702/c574308536.shtml report 777 今日沪指小幅高开,盘中虽多次触及昨日收盘点位,无奈空方实力强大,午后沪指开始下杀,一度跌破38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方面,今日早盘呈现震荡格局之势,无奈下午大盘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