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评:沪指跌3.48%重返3900 两桶油暴力护盘

来源:搜狐证券

  搜狐证券讯 周四早盘,沪指小幅高开,盘中金融股拉升,震荡走高站上4000点后冲高回落,盘中再度恐慌跳水,十点左右直线拉升百点震荡翻红,临近午盘再度冲高回落;午后开盘震荡走低,盘中跳水破3900、3800逼近3700点再创本轮调整新低,再现千股跌停,尾盘两桶油暴力拉升,沪指震荡回升跌幅收窄,全天剧震7.03%。

  截止收盘,沪指报3912.77点,跌140.93点,跌幅3.48%;深成指报12924.19点,跌726.63点,跌幅5.23%;创业板报2649.32点,跌110.09点,跌幅3.99%。

  板块方面,两市板块普跌,仅银行板块翻红,央企改革、体育概念、日用化工、船舶制造、商贸代理跌逾9%,船舶制造、电力、航空制造、房地产、电气设备、航天军工、油气改革、京津冀跌逾8%。

  巨丰投顾:多头必将疯狂反扑

  昨夜管理层再出组合拳,第二轮救市政策紧急出台下,今日指数依旧不买账,上午震荡后午后继续杀跌,两市暴跌下再现跌停潮。短期看,市场连续暴跌后,个股哀鸿遍野,多股被腰斩后短期已无力回天,只有慢慢修复。但是,从近期政策面的频繁动作看,4000点基本是容忍线,也就是政策底部基本上就在4000点。而对于市场来说,前期的资金杠杆风口已过,目前的下跌都是自己吓自己。而所谓的养老金入市等利好,就算是入市也完全是杯水车薪,只是入的不是资金而是传递信心。当然,综合看,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多方信心依旧,在非理性的暴跌后,预期还有更多政策出手,底部近在眼前,多头也将展开猛烈的反扑。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中线金融股逢低继续跟进,首选仍是券商;煤炭、有色等二线蓝筹也可分批潜伏;此外,军工、传媒、核电等题财股或反复活跃,可波段关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stock.sohu.com/20150702/n416062339.shtml report 924 搜狐证券讯周四早盘,沪指小幅高开,盘中金融股拉升,震荡走高站上4000点后冲高回落,盘中再度恐慌跳水,十点左右直线拉升百点震荡翻红,临近午盘再度冲高回落;午后开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